這是很久以前見過的一篇,說的很貼切,所以留存下來..藍字部份是與我不同的地方

各星座落的不同,會有些不同的唷^o^

通常水瓶女喜歡男人要有肩膀.要獨立..幽默.健談的男生.腦袋有知識(肚子有學問)不喜歡反應慢的平庸之人.....因為水瓶女追求的情感對象.是要可以給她能在你身上學習的到東西的..(這真的是大都水瓶的重點,因此水瓶也好學,應用到生活上,懂得成熟穩重,在意自己的表現,就懂得羞恥來修善自己,對嗎^^)
一.水瓶個性:
1.追求時尚卻又很保守思想(我對時尚沒興趣,自己喜歡就好)
2.死愛面子(看情形,不是全部)
3.不知死活,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保守派,所以還好)
4.外表看似堅強,其內心非常脆弱
總是在人前(裝)一副無憂無慮沒心沒肝的樣子,讓人覺得水瓶總是很可以瀟灑;
其實是(愛面子在作祟)總是不想讓人看見自己的悲傷與脆落罷了..
因此常在無人的地方暗自落淚卻無人知。
5.重朋友(朋友第一 愛情第二)
尤其對於超好朋友會經過很長世間的考察的,且會赴湯蹈火掏心掏肺。
6.熱愛自由(誰都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7.思想較前衛
二.水瓶面對愛情:
愛,這個字對水瓶座來說,太沉重珍貴了,無法用語言詮釋。
一旦說出口,猶如遠古的文物,被發掘出土暴露於空氣中,變得面目全非,失去本來的價值。
所以,不輕易說。(我常說,但不是愛情的愛,是鼓勵..)
1.大女人主義
儘管水瓶座裝著多麼不在乎,看都不看一眼。
可是對方說的每句話都從耳朵進去,沒見出來。
對方提的任何過分的要求,水瓶座統統照單全收精心盡力,決對不會有半個不字。
完全成為一個愛情的奴隸,臉上還裝酷無表情,整個死要面子活受罪。(這是哪門子的大女人= =..) 
2.常會猶豫不決,極其矛盾,也很被動,忽冷忽熱(因為有主星落在天瓶,為求公平而猶豫)
3.談感情一切憑感覺
愛上一個人時,哪怕只是輕描淡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從此目光便無法轉移。
用一秒鐘愛上一個人,然後再付出一生去忘記,水瓶座就是這樣的試驗品。(一秒鐘比較不可能-.-應該是沒那麼容易) 
4.容易一見鍾情(本身不太相信一見鍾情,所以不會)
一向自視清高ㄉ水瓶,常常會私下咒罵自己,愛上一個人這種事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三.感情反應非常遲鈍(真的,只要對方沒說過愛,請放心~我永遠都認為那是朋友而已= =不會連想到感情)
1.遲鈍到每次都是最後的知情者。
2.有時容易出現弄不清自己的感覺,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覺得迷惘。
3.在沒有完全確定前,決不輕易付出感情,因為怕失去。(那不是失去,失去是要先得到才算)
4.也許是缺乏安全感,也許是對自己的保護,也可以算作是一種自私。
四.如何掌握水瓶的心:
1.要有新鮮玩意
水瓶重(感覺)ㄉ人.追求前.多讓水瓶充滿一些好奇,討厭無趣沒腦袋的人
(頭腦沒東西對水瓶來講.很快就冷淡了)
如果不是水瓶所想的樣子,熱度就會退卻急快,這時別執著問為何?!
越問...水瓶只會送你一條路(分手吧!!)
2.交往以朋友方式經營
最好方法就是把她看作是朋友在經營
用平常朋友關心態度對她
3.該主導不該主導要拿捏好
有些該你主導,而卻變的太尊重水瓶,這樣水瓶會認為你沒擔當.沒主見.沒魄力
但是有時候,水瓶希望能給他面子給他做主,所以這點要拿捏好點(難應付吼..所以人家都說水瓶怪咖>"<)
4.別管太多,給於自由(這我不會,真的不管,那就當不認識好了)
你越在意水瓶,她就會壓力越大!!
別管太多(相對的水瓶也不會管你太多)
只要用心去經營 水瓶稍微遇到感動事情會淚眼汪汪唷!
感動在於說話技巧(一件事情說法不同,受到的感覺也會差很多)
5.說話要有技巧
話別太多(講話不要過於思考太多)要誠懇
說話要有點內涵,別太輕浮,幽默一點
6.別干涉水瓶交友圈
因為交朋友對水瓶而言..是超重要的
當水瓶的男友..絕對不要限制交朋友問題唷(男友可管,不然誰可以管-.-其他人也不會管吧)
總論:
瓶子如果若遇到....對方使點陰謀詭計,刻意疏遠避而不見或是視而不見,電話不接或是哼哈敷衍等等.....
水瓶就會像瘋了,開始會想是什麼自己地方做錯了,說錯話了,然後拉下面子主動討好試探。
不用多,碰壁兩次,水瓶座就會有自知之明了,不會再去想是為什麼會這樣,也不想知道了。 心裡會想,原來是對方討厭自己,不想見到自己。
明白之後,就是絕對的安靜了.... 這還沒完,過了一段日子,對方如果突然又改變態度,水瓶座竟然能既往不咎問也不問,慇勤依舊,完全沒有尊嚴可談。(哈哈..但還是會失去以往的安全感,重新認識吧)
只要能和對方開心的在一起,過去不重要,未來也不重要,面子不重要,金錢不重要,時間不重要,自己也不重要。
天平失衡,感情重重的壓在心底,自己卻飄在了半空。
太在乎對方,迷失了自我,幸福也變得虛無。
一旦付出,便是徹底,不可收回!!總是把感情投入的越多.結果自己卻老是傷的重 (((((最擅長的是難為自己)))

個人淺見:
一.很多人都說:水瓶太冷酷太自私,自以為了不起...
可是誰又瞭解,水瓶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個,且不具修改性,除了那個人,其他所有自動歸為一種程序。因為無法虛偽,所以甜言蜜語都吝嗇給予。
因為天真,所以至死之前仍在等待。因為沒有勇氣,所以眼睜睜放手真愛無能為力。當看到一個瓶子在瘋狂地快樂或悲傷時,請千萬不要被迷惑,水瓶總是不由自主地交錯操縱著快樂與悲傷。
其實並不像看到的那麼快樂,同樣的,也不像看到的那麼悲傷。
只是悲傷時,喜歡帶上快樂的面具,而當水瓶快樂時,悲傷又不肯輕易放過
 
二.所以..很多人都說:水瓶很愛搞曖昧或是超博愛...
其實是別人不了解水瓶罷了=.=(其實內心深處把愛情和友情分的很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水瓶座的人,才能看見眼底那一縷似有似無的哀傷,才能明白是什麼讓水瓶如此的義無反顧,是什麼讓水瓶變得如此忽冷忽熱捉摸不定,才能體會水瓶的堅強只是竭力掩飾的脆弱。

三.至於:星相上說,水瓶座往往不被所愛的人珍惜。
我想,是為什麼呢?也許答案就在心中,只是水瓶座的本性不願承認而已。
水瓶座除了需要一個深愛自己包容一切的人以外,還需要一個心理醫生。 像我自己本身也是水瓶,在我的觀點裡,只要是人家對我好,我一定會回報10分的;而面對愛情,只要我愛上,不需對方來管我些什麼,反而我會自律(越管我..我越想叛逆...逃之夭夭)

有此一說:水瓶座的女生應該被派分為兩種型:
一種是痴情保守派,戀愛中的她們會從一而終;不會輕易動情,可一旦動了情就會忠貞不二,同時也會要求對方從一而終
不會吃醋..

而另外一種就是花心豪放派,戀愛中的她們會三心兩意。花心豪放派的她們天生就有種“博愛”的基因,不管她們是否進入戀愛的角色,她們都不會被自己的戀人禁閉起來,從而疏遠身邊的其他異性,她們會一並同等對待,不會因為對方與自己是戀人關係而開小灶,從她們身上你就別想找到對愛專一的感覺。 

總歸一句話..哪個女人不希望被疼被尊重及信任呢?!啥星座都是一樣的唷0.0   

sd-70-1   以上僅供參考,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而且大致感覺來說:水瓶有兩種極端

1.知性、理性、善良、好學、感情專一、不計較、不囉嗦、也沒心機..完美之人的表象

2.就與上述相反嚕!但看你喜歡哪一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