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又想要罵我白目了,要罵不要客氣,等你罵嚕

可是..就算你罵了,我還是不說= =

又不是不知道我-.-現在男生頭一句尾一句,我不懂啦

我說我自己就好了嘛!別人的想法為什麼我該知道?

我又不會去問,更不想猜測-.-八卦也沒興趣..

結尾當然是:我也不懂對方意思啊.....冏

我不想為自己解釋了..因為對自己誠實

對朋友不分男女~~我就是

對朋友  

 

說...我有沒有做到?有沒有在我身上看過背判2字

這時候誰該傷心?!我啦..

好朋友就不要冤枉or誤會我,我只是不說..不然改天了解,哭的是你啦~

詮釋你的心情時,就說認識我真好

這時候又說,隱瞞你啥事= =你還對我真好

你...完蛋啦...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