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推開你的手 摔痛了哭一下就好
久了就會習慣了 不是有人隨時讓我靠
謝謝你把我 當成手心裡的寶
放心吧 我的心很快地就會復原長好

或許是膽小 躲藏在籠子裡的鳥

02

完全被你給寵壞 連疼自己都笨手笨腳
你對我越好 越對比我的渺小
第一步我要學習爲自己 快樂舞蹈

 

03-01

曾經你對我好好 當時天真得不得了
還以為一輩子你都會 逗著我笑
不該再哭哭鬧鬧 搬離開你守護的城堡
那天起我應該要開始 長大了

不再是膽小 飛不出籠子外的鳥
等待著每一天 理所當然地向你乞討
04-01
沒有你給我 全年無休的擁抱
第一步我要學習爲自己 快樂舞蹈

 

05-01-1

那天起我應該要開始 長大了
數到三......我就忘記 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