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模擬器..個人看法,用習慣就好^^

之前只推了 BlueStacks...看了大家的反應,在打字部份確實xxx似乎不能滿足所需

但還是請記得,這是模擬器喔。

今天就來玩玩海馬吧!不過我想說的是..海馬會挑機喔!!(不過我相信它陸續會更新)

至於輸入方面的問題,別告訴我它像電腦一樣方便= =

那先下載吧:請點我

再來依序安裝囉~

Dro-1

(哈~~會吼 )省略

~~~~~~~~~~~~~~~~~~~

再來進入安裝完的畫面了....(幾位朋友也到這裡停擺,說不會動,不能用= =)

Dro-2

然後.....其實....也不方便。等一下喔~~

 

於是我在桌面新增了 .txt文件夾

           Dro-3 寫了google

Dro-4

此時請複製(ctrl+c),再到剛才安裝完畫面的 Dro-5 (ctrl+v),搜尋一下。。

當然我找到了play商店並安裝了。。

Dro-6

 

再請登入一下^^方便你後續的下載

Dro-7

Dro-8

就醬。。。^^

不多說,剩下的自己摸索,還是老話,自己試過才知道。

 

摸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