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的分析終於寫完了,哈~人真的好複雜喔!
之前寫的,有人看了會生氣,那我也辦法呀~(你就氣死吧= =我做錯什麼? )
不然真的寫中不好的,你就改變自己嘛!(幼稚,生啥氣?應該氣的是自己不能改變)
成熟的人看了,會像我一樣的...哈哈哈~~寫的太帥了
不一定是準,而是作者能如此深刻的描寫了人的內心世界

 

再說那些分析也不無道理,只看個人是否能真正誠實面對自己吧?
人知道好壞,我常說字落考卷上時,都能拿滿分,但往住不能自制的捨不了那個壞 
為什麼?因為社會需要、人與人之前需要、私慾滿足的需要..
不信的人就不要信唄,當你仔細看看分析,其實心裡是肯定的?
信的人也許會想,還是有些不同,其實那是星座座落的不同
1.不妨去看看個人星盤,也許可以找到答案喔。
2.不然就是旁人覺得你是,而你不自知罷了。
3.心裡這麼想,但卻一直不會這麼做。

打個比方好了..
1.我是個水瓶座:聰明、理性、創新、怪胎..還有人說花心,是嗎?我還真希望我花心咧= =不準啦= =...別急,哈哈~當然不準呀!去看看星盤,原來愛情落在魔羯-.-前面談過魔羯,根本就是個感情白痴,不但後知後覺,還不知所以然...這樣懂了嗎?不是每個水瓶都一樣。所以前面急著生氣的人呀!你呀~~嘿嘿

 

2.旁人覺得你是,而你卻不肯承認,其實這也算準了耶= =也許是認知上的不同,好比別人都說你花心,你心裡卻想著,哪有?我哪有花心?我對每一個都很真心!是呀!當然每個真心都是真的= ="但感情這東西只能有一個真心呀..哇咧!

 

3.有時在我心裡會認為:對..就是要這樣!什麼樣的人就該以其道還人,但深受教育、品德、自制..的影響,就是無法突破。這樣也是準了喔!您說是嗎?我也會啦

 

至於真正想要了解的人,真的還是要先多看,無需在自我情緒上多做揣測
至於前面寫的那些,只是想讓你先看看各個星座的代表...
這篇才是我的總結..
我也是個門外漢,什麼都不懂,只是發現為什麼同星座的人那麼不同?
我求知,他卻丟給我來學,讓我告訴他重點就好。
我肯做,是因為星星座落處女,不一定要一塵不染,但要整齊,於是自己願做。
不固執、沒心機、不市儈,是因為我沒金牛= =天瓶讓我公平待人,卻讓我猶豫不定..月亮的牡羊讓我衝動生氣一下下,但是不記恨,很快就忘了...很多啦!原來一切一切決定在星盤。我去分析了"表現"和"代表"的不同!自我見解的看法!就醬囉 

然而我們都懂,人是會成長的~~故成熟度也會不同..冏XD
如果都一樣,天下要不就是太安靜,要不就是大亂啦~~~且笑而看之

thumbnail-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