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看到一些語卡,有點不懂..那是哪招?什麼梗?
什麼酗酒 滿口三字經...諸如此類的
叫做"我不壞"才是好女人!叫做單純、直爽、乾脆= ="(到此都是你家的事)
那些所謂的乖乖女,變成了很假..壞女人(為何要這樣說別人)
若真是這樣,那我寧可做假!無所謂的當個壞女人

我只想問:網路啊!你怎麼了?
我知道你想說自己的好,但也沒人說你壞吧!這只能證明自己在自卑著!
世上只有一個自己,一個人的好壞,不是用興趣、嗜好來決定的..
社會在變,我們更需要改變~~我絕沒有古板的想法,相信也能創新..
但我深信那是正面一點的東西。
不能說你想如此,不一樣的叫壞= =不是要學著寬容、度量嗎?

不然可以試試看呀!
當你開口、閉口三字經,你的另一伴或長輩、還是你的孩子,他們會是什麼反應
相對的,別人這樣對你,你又會如何?
我的意思不是說這就是壞!或不能做!(我從來不會這樣狹隘的以為..)
有些事情還是當用則用的~但請別抹蔑別人

其實一個人只要人品好,能對自己負責,其他沒啥不好..
但若是發此訊的是一個專業或粉絲
請別為了一個讚..失去了自己
肯定自己,是自信的做自己..放下虛擬後,你現實的人生是什麼
你可知..我只是手指頭按了一下而已!不代表什麼
懂的人知道網路只是抄抄寫寫,做了不一樣的承現(成熟的我們醒醒吧!)
不知道的人...
比喻:有個老翁把不孝,只知道要錢的兒子趕出了門
那兒子po過一則:孝順是做人的基本,連基本都做不好,那就不是人
老翁:哇!說的真好.........冏了吧!


我今天啥都沒做,跨年也不想去..在線上學習了一個新軟體課程~哈哈=讚(我是說..軟體讚 )
期望再來有新的作品,這前進的空間好大*.*
我只想..學做一個很假的壞女人囉!我很壞)))))
在此祝大家新的一年幸福滿分.. ~~~~~~放炮

 77089_513263768713657_146153819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