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打上關鍵字來提升人氣?

呵~何苦呢!不用啦..這樣做也許會更累吧!何況哪來那麼多時間在電腦前,就當我沒用心經營這裡吧!

不拼人氣,只是隨心的在收藏自己想要的。而且我不愛八卦、時尚(這些東西,實在讓我不懂有啥留存之值= =)..

 那麼崇尚自由風的我,就是做自己*.^

 朋友不在多,貴在真..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要學習、我在進步、我想發掘...

 也許有個點、有個面..舉一反三會讓我立刻改觀!更虛心受教的感激*.*

 處歡迎所有善良、優質、上進好友..無緣者充當過客也無妨謝謝^^

p.s部落格近日編輯有問題,已提交但還未修復= =見諒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