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人做,我就帶頭做吧

說明分享  

因應部落版權問題,想借此說明^^也是我該做的事

 圖片取自於網路、論壇有公開分享的,

屬名或版權的不用

只留相簿收(隱)藏(不慎若有侵權,請與我聯絡..謝謝)

我的心情語卡、動畫也是這些公開圖片自行重新剪接組合創作

借以呈現自己所述..有些早已失去原貌

喜歡就拿去,大方分享,我沒啥版權問題..愛玩圖而已

當然你還可以把我屬名刪去,再加以創作,讓圖片更美麗。

就醬子*.*

 p.s若有可分享的好圖,別忘了借我看呀*.*感謝

引用的文章也另設資料夾(轉貼文),借以區分

我們尊重著作權喔!!

 

----------------------------------------------

話說我今天什麼都沒做啊!?

除了fb

怎麼大家都對我說"讚"

都沒人告訴我啥事...冏了

只是..呵呵

那我也~~哈哈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