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嗄落鍊的日子是不是該過了..

俗話說:三年一運、好壞照輪

這兩年多來我接受著委屈、誤解、欺負..雖嗄頭殼兩空

看著星盤上注定的運勢,守規矩的我不會去惹事,事情自然來找我

(當然我也只能悶頭接受(低調-.-)、因為沒人會道歉)

所以我不解釋、不回應..謙卑以對

只能告訴自己..那就來吧!還能怎樣?我過了就會好

這算不算知命解命呀!!

真的大方面對時,行得正,就不會害怕了!

還有..我不會"撿恨"...隨人去,老天自會安排

我也很快就忘記,只希望好運快來啊

只是想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