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總覺得這句話有點苛薄耶..像是吵架用詞= =

一般人可能會在跟對方爭吵時的情緒用語,或是知道對方做了什麼?

但若只是因為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心態,而隨口說出的話,會不會損了點口德

因為那只是一種猜測,何況人家已經在可憐了喔!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樣的口條,會如此普遍被運用..

我們不是已經有為個人因果下了"報應"的註解嗎?

所以當我們追用流行語時,還是小心使用,別失了同情心的同時也傷了口德!對嗎

當然我也有情緒啦,但我不會說,除非呀...哈哈

真的很生氣吧,也知道他做了啥缺德事囉....噗

圖  

我發現我好可憐喔!

有人說我少根筋= =(其實我何止少一根而已)

這樣有沒有可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