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些煩囉!哎..什麼都不想說.

好不容易吃了一年多消夜,胖了2公斤,現在又沒啦= =..

怎樣嘛!就是想胖一點

感冒拉肚子,今天還被車撞..夠倒楣了

不過還有點幸運!只是手腳一點點擦傷,應該會沒事吧!

一樣的情形,上次妹妹被撞飛到前方,救護車來載

而我像是被人整個抱了起來,又輕輕放在倒了的車身上

還不知道發生何事?只擔心自己穿裙子..

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如果我飛了出去,那...還得了

不想為難那個司機,滿身酒氣,開下去可就大條了..這年頭大家都不好過

他也幫我牽起了車,哇!大牌也掉了,鏡子也斷了,殼也破了..算啦(咳..下次不能喝酒上路)

我的手好酸、沒力了= =他還幫我揉手,算有誠意

跟他要了電話,他走後(我還在揉手)..有人幫我記下車號

回來一打,竟不承認有此人0.0啊!騙子嗎??

此時剛好接到朋友電話談起..當然事情就交給他囉!

呵~南部人上來工作的,原來就是不敢面對了..

說也真傻,那麼善良的呆薇,要為難你當下就報警了

笨耶..躲啥呢?我只是想確定電話,和說一聲沒事,我到家了

(啊你不是說..要我回家小心點)

不要那麼怕人啦..很多人還是很善良的

當下我坐在倒地的車身上,沒有可扶的地方,站不起來..

不就有幾個人都過來幫我嗎?大家都超級好心耶~

所以呀..運氣不好時,該來的會來,也要平常心對待

不能怨天尤人嚕!就接受吧...太陽公公會再say hi~

ssg-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