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有毒!!這種問題我一定重視,也就是"硬是要知"..因為自己很注重

個人事小,不能影響他人!好比開餐廳的,讓人吃了中毒,那還得了= =

有問題就一定要馬上確認、處理..那是進步的動力。

我努力了:以下是我完整處理和解答(謝謝幫我發現問題的朋友)

1.這是我用了5、6年的防毒軟體~在我的維護下,2、3台電腦也一直很平穩

eset-1  

這兩天聽朋友說部落格有毒!!可是我並未感任何異狀,而常來的好友也依然能進

但還是不放心,怕防毒被綁架,於是換了以下這套:2012最新的雲端..(下篇推薦)

pc-1  

pc-2 

pc-3   

 

pc-4  

pc-4  

沒有異狀~~所以我不懂了,甚至被封鎖是怎樣?這是我們建部落格最在意的事吧

想了解的人也可以上網去找找~類似文章。並沒有什麼部落格真正有毒的,

有可能的毒,也是下載回來的檔案會有毒(存取),那麼你可以留言或刪去啊,

責任心重的我,仍然不死心,於是打電話尋問朋友,他的防毒軟體名稱?

我想下載回來繼續挑戰= =同時間也mail給網站客服~~以下是回答

pc-8  

不是想追根究底,也不管是不是誤判..

就是不愛那種感覺...已知防毒軟體為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微軟= ="

在此也希望常在部落格潛水的過客,東西取了就取了,本來就是要分享的(取之於網路,用之於網路)

但若有任何問題,請好心留個言給主人吧!他的改進也許是你下次再利用的福利不是嗎 

不然只好所有部落主人都關閉右鍵,也不提供任何載點......0.0啊!不敢想了= =暫時這麼做吧!

-----------------------------------------------------------------------

9/13補說明:

對人..我沒興趣研究!對這種操之在手的東西,就很想弄清楚耶!

得知是微軟了..我...就..算了!他最大,操之在它吧!根本不用說..

至於他這套新的免費防毒軟體如何?不予置評..我一向覺得大家都很好!我只取我愛用的

不過..............還來這套(WGA驗證)!別怕~有好心人在網路教你怎麼通過,這裡不再贅述..

結果就是到此為此,能進的進,不能進的就...轉GOOGLE連結進入,再加入我的最愛,下次就可以直接進了

如果懶得的人,哈哈~~誰說一定要來啊!我這又沒顏如玉,也沒黃金屋一切隨意就好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有毒?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