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寫的吧...

寫這篇日記,不要敲我嘿!說真的嘛!不然就當自我感覺ok嗎?
昨晚突然想到..好想搬到南部去住喔!
哥歌..好嗎?
哪裡的太陽有種溫暖..溫暖的讓人每天都想洗衣服*.-
哪裡的人也很熱情、隨和大方~當然不是說北部人就很冷啦(大部份?有些?幾個?= =)
北部長大的我,確實對南部陌生..
卻從來沒有感覺不好的地方~~

就拿問路來說吧!誰叫我常常搞不清楚方向

一次是比較鄉下的地方吧!那個三叉路口,我猶豫好久,好不容易讓我逮到一位先生過馬路(這時的我不敢下車,沒禮貌= =),只好開窗向他請教,最後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如果不知道,回來問我,我在這等你再帶你去"!0.0啊!啊!在馬路邊耶!好感心的人..就連警察先生都很熱心...真的..他們也是2.3個一起說,害我好緊張!

還有..那天也是(買名產),那條路我去過了,但還是有點忘記哈..這裡有人,我趕緊下車..不好意思(+45度鞠躬,是我一直以來的第一態度!平常是60~90喔!因為穿了細肩的小禮服= =)請教您,我想去xxx,該怎麼走?此時有鄰居2人走來,搶著幫他回答..結果大家都在回答,我一個人頻點頭的說"好的"..哇!有點迷糊了 還貼心的說著:她說國語,講國語啦..哎!我貢啦..沒人結束話題(我趕忙回著,可以的,台語我可以的)

看吧!這樣可愛、溫暖的人們,是不是真的讓人懷念..北部人會?
例:有個剛搬來的鄰居,剛見面時,我向她微笑點了頭,沒反應..呵!第二次仍然..
第三次換她巴著我..陪著笑臉!說著我的好話= =
哈~當然是我再也看不到她了,就醬..那時伯伯還敲我頭說:好樣的~哈!後來至今沒理過她!我很壞吼= =
哪是?!或許我沒有很多的個性,但我有我的分寸、原則、家教、禮貌..我有比你差嗎!
搞不懂你,我只好學你,或許才能合得來
朋友無需勉強而來,懂的人比較珍貴

南部的大姊~我常常想妳耶!謝謝你對我的憐愛、關心..
你們總是看我似淋了雨的洋娃娃般的心疼眼神~
在這裡無關區分南、北喔!哪裡都有不一樣的人啦
只是...感覺...他們真的不一樣
至少不會讓人感覺還沒問,就先害怕..

 19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