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又成熟了,是醒了還是懂了呢

逆來順受習慣了,常常人家說是為了我怎樣、如何的..呆呆還真的以為是..

所以總是貼心的肯定,我想這種笨蛋也只有我做的最好了..

自嘲笑著..改天若有了老公,他有了外遇,我應該也會為他解釋"那是不得已"= =

白痴耶...可是相對的,我之所以一直被呵護疼愛著,是不是因為這樣啊!?

因為有份對我放不下的擔心嗎?又是那句不懂人心險惡的呆瓜....

也因為這樣,我心裡沒有恨、怨..真的也不會!因為每個人都是好人呀*.*

那麼我今天的成熟,會顛覆了這一切嗎?

赤裸了真相,真的讓人ooxx....想起了自己是可以拒絕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