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一早想吃玉米蛋餅,自己就煎了.....

意外發生...0.0滿好吃的耶

亂煎的喔~~很醜,不要看,閉著眼睛吃啊。

請笑納^^哈哈

 

早安^^.jpg

很久沒上來亂了喔...表情符號-1.gif表情符號-1.gif表情符號-1.gif

我想...大家都知道怎麼回事吧!!

淡定的看著痞客官方的強制廣告...超無言

真的不知道現在是否收斂些了?因為我是能擋都擋掉了...

大量的出走潮....是損失還是利益?

因為隨心~~不想知道結果了

 

升級改版..連字型大小設定都跑了!?所以呢!?

首頁的音樂還可以設定重覆播放,但是並不能了>"<

改一次怕一次= ="

很懶得再去設定...只想問這個不安全的驚嘆號 不安全.JPG 不是早該改的嗎?

不管了....

 

Hi~~我的好友們,原諒我像失蹤了,不再跑跳於網~~

借口:工作忙碌...你要不要信?

(我自己都不信了表情符號-1.gif)哈哈~.~

不過~~是真的啦!!下班回來沒幹嘛,一下子又到睡覺時間了!!

要想梗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