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喔!一句溫暖的關心,我深深感受到了~謝謝嚕^^

只是最近比較忙了一點...我一人用2台電腦= =

工程師有人說話了,你們是要操死她喔(指的是我^^)

 

但也遇到了強力對手~讚  

她說了:想要沒有替代性...和我想的一樣~太帥了

很想告訴她..多玩玩其它軟體,或許更有幫助

她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萬一跳出後,還是會有替代性

只是好勝心強的她,擔心她誤會..我還是先閉嘴了-.-

(其實別擔心啦..我不懂妒忌~反而欣賞妳的認真)

 

因為我平常的充實~如今確實略勝一籌(我來吧*.*)

大家一起來加油吧!!!

下場:手腕肌鍵發炎中..(少碰划鼠就會好了 )

 

當然遊戲也暫停中了。不過~若有好玩的,還是要告訴我喔

看我怎麼忙裡偷閒了!!噓...後面那台電腦,視窗多開一個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