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過年好嗎?開心嗎?

如妳所說..My live?

哈哈~生活如杯水,或有美麗陪伴,我仍平淡無波,無一絲喜悅

interior_sweet_flowers_art_13014

而且..很詭異的~大家也都不開心了= ="(私下不會)

非我不懂知足的定義了,而是..老是要光明正大的受委屈,有點煩

不是那樣好嗎?為什麼情緒是個人的東西,有人不懂= =..不要無理的分享

不接受挑逗,有錯?!

疑心病當飯吃,氣死不會 

事後的心虛..真的不好玩~不接受 

正因如此,不想為那種人留下心情..

(身邊看懂的人說:我好75..我想了,也許是我現在的運吧!因此以不變應萬變^^)

所以生活也不言、不字..默默的看他自我感覺良好,

一路失態的好戲上演^^好像比較好玩(我變壞了    )

 

雖然我們現在沒有像之前那樣自在的來回聊,各自朝著"夢想"起飛~

也遺憾我們沒有吵過架耶..然後再和好 (皮在癢了-.-醬子友情更堅固嘛~)

想到當時妳懂我的體貼~至今不忘~多麼珍貴!謝謝~

我也好想妳..妳一定知道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