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line 寫了一句重要訊息..

我:師傅~我做到今天畢業了,明天可以換我當師傅了嗎 

.............等了好久(下樓去)

我沒說話的站著... 

師傅:金仔呀是假的?!

我:喂!你怎麼可以沒感覺啊!

師傅:好啦..來點同事愛,過來我抱抱

我:痾= =(退後)

 

師傅:看你表情就知道假的

我:我又沒笑>"<

大哥在旁幫腔,你怎麼都沒同事愛..怎麼可以@$%^#%&

師傅:你賣聽伊咧共...4月1日愚人節

 

你們好壞,每次都騙我,都不給人家騙一次-.-不好玩

大家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