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2

偷偷心傷了一下..我是一直真心對你好

學了我的生活態度(還問我對不對= =),又愛咬文嚼字(卻說不出來),就連用字遣詞也不忘利用

忍住淚水..婦人之仁怎會如此...使來0.0

 

那個阿姨認真為自己打拼,老公不養家,她還要帶孫子..

今天即時我不想吃飯,我也願意訂個便當的原因

我並沒有付出什麼,對方也不過賺個幾塊錢吧

 

為什麼總感覺你另眼相看的眼神,我不想說..

也許阿姨年紀有了

更許穿的沒有光鮮亮麗

(但說真的,你穿的更邋遢 )

但這不是看人的絕對..隨你了(不想改變你)

打了圓場,牽著阿姨往外走

阿姨總愛問我有沒有愛吃她的便當

我撒嬌的笑著說:我超愛吃的^_^

想給阿姨一個鼓勵

她也開心的摸摸我、拍拍我..問我想吃什麼 

 

很多方面你總是想扮演好人,想給人善良的感覺

現實、狗腿..難免可見

說的盡是親戚的富有,和你未來不可知可能會有的家產

一而再、再而三

是否有為你加分?背後落得俗氣的稱號

(我不捨,提醒你..因為我們每天見面,把你當好友)

(從不提的表哥拿出來說嘴= =婉轉想引以告之..那不代表什麼)

結果是我懂你,而你卻不懂我的..算了

 

婦人之仁應該是一種分不清是非的善

對不該的人莫名付出了仁心

並不是對人的善意都言之婦人之仁 

曾經我們為這而爭執

我的婉轉你不懂,自己被人罵

(生意上公平競爭,豈有讓人的道理

我堅持:拼到底,但要做的漂亮,打輸不回家 )

我們情形不同耶= =

也許真的在意你吧!我傷心了

一而再三的妒意..其實真的有點怕

 

又說自己懶得學,有問題問我就好

那麼別比好嗎?請知足珍惜自己的幸福

我不擅這些有的沒的

忘了吧..釋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