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沒陪媽回娘家

叮咚..窩在房間的我當然是不理囉^^!(有媽在)

一個男生的聲音,誰?(不管)

過一會..媽說:舅媽來了。我趕緊出了房門,真的連新年快樂都忘了說-.-

聊開的他們正和妹妹大小聲笑著~多年不見的表哥頓時停住忙著糗我:0.0唷!你怎麼還會漂亮

(我:喂..很壞,有人這樣說話的嗎-.-)

我直撲舅媽懷裡擁抱,我好愛她...她是一位大器、大量、開明的長者。如今年紀大了,記性仍好..

她用雙手輕拍著我,撥弄我的頭髮..疼惜的說著要我加油的話!我答應的點了頭..

2014年這好難得的全家出動,我要記得..尤其是表哥,少在國內。

現況:他....成熟了,真是企業家外表,當然也陌生許多-.-

但還好沒有一絲我討厭的勢力、現實的氣息。對..他是我一起長大的表哥。

我還是靜靜的坐在舅媽身邊,偶而回答問話..

嫂子有了福相,也應對有禮,話題總不忘羡慕我這青澀的模樣(又不好= =)。

小表妹未嫁,姪子在紐約大學未回,姪女像表哥^_^...管家、司機都回家過年去了。

哈哈~今天媽從頭到尾成了被唸的對象!好開心*.*老愛說我= =他們把我從小看到大,誰不了解...哼

起身送上車後,表哥說不準失了聯絡,相約明年要回去團圓。

我:握著他的手,我點著頭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