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唷*.*大家在忙什麼呢?(抓閒來PO一下下)祝福大家~

恭喜發財  

我啊!嘿嘿...和大家一樣吧!

 

除了煮菜還要拜拜...突然還要被媽唸一下^o^

想好了..我必須多幾雙手來玩我的東西......

猜猜看..啥好東西喔!

還是先感謝那個陌生人一下...

DSC_0104收到..

再說說我的好東西吧...(拆機= =")

DSC_0106 &DSC_0105  

雙核(拔硬碟)........................................3核

還有它..

DSC_0107  已裝一片,還有張獨顯..希望能用 

平常沒空嘛!趁放假來玩囉(大改造、大組合)...

跑來跑去雖然忙,過年也忙的很開心沒行程也要有計畫

打算這忙完..想修改衣服(把哥哥的大外套改成我的斗篷*.-...YES )

好香喔!去看我的湯囉(媽媽很愛跟人家亂加東西,快去盯著....)

再說一句.......一句就好

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