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做例行性保養去了-.-

過年要到了..也沒定行程.......哎哎哎 

你們可知道!這對一個路痴來說,不是有點難....是很難耶= =

還被眾師傅們取笑>"<突然發現自己變口憐了-.=

師傅1:"不要聽她報的路,明明就往北,小心開到高雄去"  

師傅2:"連你家到南x也不知道(哪是!明明是你和我平常走的不一樣= =")

喂..............你們.......這啥詞啊!?

我.....還沒那麼差勁吧-.-你們很壞耶~ 

而且我有嘴巴,也很有禮貌,每次都遇到說的很詳細又熱心的好人 平安到達

師傅:^$#^&(()%$#%&*(....被賣了也不知道( 我..踹....臭師傅)

算了...就真的路不給我認識,我也沒辦法!

還是想想...去哪裡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