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尾牙還算開心..我們這桌很熱鬧^o^我也說了很多話..

感謝師傅們一直對我很照顧,就連有好吃的..當然也不會忘記我囉^^

還有啊!老闆-.-我還真感謝你..巧用心思安排你的好朋友坐我旁邊,我也讓你失望了= =(很好^^)

不是討厭他啦..是不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容易和人親近,但..不熟..就會不自在嘛

那個人真的很會說故事沒錯(開黃腔-.-)..但我們磁場也差太多了吧,我聽不懂當然就愛問"為什麼"?(白目吧^^)

結果是把他..丟給姊姊吧= =姊姊可能也很悶了,一個晚上面對他一個...XD

還有..奇怪的是...為什麼見到我的客人都向我討咖啡 ..我又沒許人咖啡,也沒欠人= =害我都不會回了

我們在哈拉、笑聲中度過..他們顧喝酒,我沒喝,但食物中有,所以也不太敢吃..

師傅叫人全打包給我 想酸了..沒酸掉-.-換老闆來糗我>"<

等他一起身,我馬上準備..跑(被逮= =)

他:去哪?

我:........回家玩遊戲(不然該怎麼說..)

他:一天不玩會怎樣?

我:.............會輸 ........(全場大笑)

他:你吼...(我知道他又想敲我了..)

這個時候我就知道可以跑了...哈哈

沒等他說完,拿了東西快跑~~ 

半小時候,師傅也貼心的來電告訴我..安全到家。

想打造同事如家人的相處,似乎成效已見..(而且是一視同仁、不帶偏見)

一直認為..同事是每天相處最多最久的了,甚至比朋友還好,本就該和睦相處..

每天心機提防別人超越自己,出賣、背判、刪除別人幹嘛!?

(當然是離這種人遠一點,不稀罕他的話,他連架子也沒地方擺..哈)

也最好一家公司,你一個人就全部搞定啦..那只是證明自己沒實力吧!

何不欣賞別人的長處,鼓勵別人,也不忘充實自己..

有天你會體會到,當不小心犯了錯,大家都挺你、安慰鼓勵你的回報時..那是多麼真情可貴。

大家都開心、事事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