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被這首歌綁架

每一步  聽歌的感覺

                        有人重曲

                        有人憶詞

愛聽的歌,總牽著我們的心在舞動

也意外觸動心裡那種感同身受之境

我..極力想跳脫被自己綁住的束縛

不小心也被這詞綁架(寫實)

不管這世界的人怎麼變

別因為他們而綁了自己

模糊了怎樣?明白了又能怎樣?

為了生存,各出其招

改變不了他們,只能做好自己

堅持著不苟同於別人,更證明了自己

懂你的人~才會懂

討不回的委屈冤枉,哪天換別人請他,一樣輪迴著

而且..現在流行百倍奉還-.-

痾..我沒辦法和無理的人秏下去,浪費時間,算了..

這首歌重點應該在詞,看看吧

歌詞

朋友之間又說著誰 和誰狼狽收場
我的感情曬不到月光 必須先流浪
我一個人在電視機前 咬著牙幻想
有哪一個人 不害怕喧嘩
他們不試著了解狀況
就輕易發表看法
誰又能聽到心里的話
這世界 多少骯臟
張牙舞爪 讓鮮血落下
想問你 敢不敢 邀請我飛翔
這世界 真真假假
各自欺詐 我故作瀟灑
想問我 是不是 被自己綁架

誰的嘴里上演著我 劇情發展夸張
我的故事來不及舞蹈 就已先瘋狂
我一個人在寂寞腳前 對自己說話
有哪一個人 陪我掙脫它
這世界 多少骯臟
張牙舞爪 讓鮮血落下
想問你 敢不敢 邀請我飛翔
這世界 真真假假
各自欺詐 我故作瀟灑
想問我 是不是 被自己綁架

被自己綁架

他們在面前說這番話
背後另一套主張
誰又能看見真實模樣
這世界 多少骯臟
張牙舞爪 讓鮮血落下
想問你 敢不敢 邀請我飛翔
這世界 真真假假
各自欺詐 我故作瀟灑
想問我 是不是 被自己綁架
這世界 看誰倒下
看誰死亡 仿佛都無傷
想問你 敢不敢 記得我模樣
這世界 看誰撒謊
看誰偽裝 我當作遺忘
想問我 是不是 被自己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