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賭服輸~1 關背樂喔~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  只是習慣沒有你

你給的愛那麼深  我受的傷這麼重

明明有的美好~~

你被自己打敗  我被迫向命運低頭

願賭服輸~2  

一見鍾情~我不相信

你不死心..任性的讓你連撥了100通

你說回不了頭..是我俱有魔力

痾0.0傻傻不懂..問你不回

在那個故事裡~你令人稱羨~~我知足跟隨

於是你決定了我..幸福的放逐里程

願賭服輸~3  

如果幸福讓我決定結束的方式

其實..希望你狠一點

也願意..你使勁推開我

不要心軟

不要不捨

來吧~再痛不過如此

或許~再賤踏我那..小女人卑微的自尊

讓我明白的離開..你

給我理由的放下..你

不要這麼的失去..你

願賭服輸~4  

這盤棋沒得回手..

如果早知道你會缺席這段~你所謂甜蜜的折磨

好不好不說"我值得"    其實我想變壞>"<

好不好不要"對不起"    我很想拘絕接受.

好不好不做"不得已"  我已閉上雙眼相信你

好不好不用"擔心我"  有種帶我走,不~就讓我隨波逐流

好不好不想"你愛我"  那是什麼..

那是明明很痛..還要痛的乾脆

願賭服輸~5  

好久的ed..成熟在我ing的記憶缺口裡

也早早隨著害怕、傷心失憶了

只是仍然完整保留你全部的好

是我善良嗎?   不...

跌倒本就該受傷..

那時...我對自己吶喊...

願賭~~就得...服輸

願賭服輸~6  

別預約我的下輩子

我想做好這輩子的自己

下輩子...不再來

願賭服輸~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