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有音樂,請先關背樂

藍色愛情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里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里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怎么會是這個結果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特別的藍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純屬手筆、非個人寫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