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失意又如何?誰不會有呢?對吧!天沒塌、地沒崩呀~

 

苦都不怕,卻總被人打敗..(不能太善良哈哈~不是啦-.-)

要穩住!要當個好的示範...一個轉念,或許會有新的契機呢!

得失之間自有衡量~小女人也要低調加油去!

而且..多了一個朋友,我們滿麻吉~想祝福她

這個時候發現這首歌突然變得好聽了...送給此時相同意境的人喔!

夢想啟動

come on go go go讓夢想重新啟動

不同的汗水流著那不同的夢

當你還在繼續,我當然也不能夠說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我們越要相信

你說你的奔跑總是想要超越自己

我說我的音樂努力想要跨越時代

把所有的失敗挫折全部拋在腦後

我即將看見世界的地圖從你腳下過

慢慢的睜開 慢慢的睜開

仰望著天空就算努力也許孤獨

把心都打開 把心都打開

如果那機會降臨你能夠追的上嗎

微笑吧 就算不斷失敗

站起來 再重來 把脆弱推開

信心在腦海別讓靈魂空白

在現在 在未來 我為你喝采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0.0地震了..11.35 怕怕)

夢想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