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什麼運啊!?怎麼覺得好兩難、也好倒霉.. 

就算人氣還不錯,那有啥用= =...

沒接電話有人生氣,接了電話不認真...(算了!不怪別人-.-),上班聊天?哇咧...(明明知道我很少電話的好嗎!並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所以堅持不用3G啊!),朋友要送東西給我,推諉婉謝總要吧~是說了幾分鐘,我已儘量在推了,而我也不是這種人呀~

還是我說了:xx軟體或許在工具環境設定一下,配合自己常用,那會更好用喔! 這樣不對喔!?

很認真是你們在說,不認真也是你們... 沒接到,又有人說我不理人...你們= ="

還有啊!明明是你不認真跟不上我腳步,怎麼也怪我?!什麼嘛-.-

另外..見不到我..也怪我!?啊你就忙咩..(終於發現有人比我還白目)

又有即時的朋友,你在我沒上線的時候摳我...怎麼也是我錯?

好朋友嗎?你和人吵架,我當個垃圾筒就好,怎麼變成出氣筒 

身邊的親人也會有同樣的狀況對我...我只想問:我做錯了什麼?

卻沒人答得出來....那就別理我呀= =..............我是好人 

是我很好怪罪嗎?還是我很好75呢?亦是我沒有脾氣喔?請停止對我莫名生氣啦!

嗚~~好想逃..........

沒人的地方....                    和你們不認識 

 

呵呵~~不怪別人啦...而我又沒錯的話,就怪運氣吧 淚崩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兒(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